粉絲團豪買20個燈箱廣告為193造勢 雪糕車大電視應援陸續有嚟 (14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自發表揶揄無綫的言論後成為「人氣王」,加上節目《ERROR自肥企画》緊接播出,他又透過節目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睡到三點》,令人氣有增無減,Instagram的粉絲人數已增至36.1萬,《睡到三點》MV在官方平台的點擊率亦直逼97萬,非常厲害﹗

姜濤生日時,「姜糖」們豪花50萬為他搞的生日祝賀兼造勢活動成為城中熱話。193的粉絲亦不遑多讓,歌迷會為支持193的首支個人派台歌,在九龍、新界共20個巴士站買下為期半個月(5月28日至6月10日)的燈箱廣告,地點遍佈沙田、大圍、荃灣、美孚、長沙灣、太子、旺角、油麻地、佐敦、尖沙嘴、黃大仙、九龍城及觀塘。

除了巴士站燈箱廣告,歌迷會亦已在銅鑼灣、旺角、尖沙嘴3個地點買下大廈外牆LED屏幕的廣告時段,有關片段將於6月3日至6月16日播放。歌迷會亦租下雪糕車,將於6月5日的下午1時至3時在銅鑼灣街頭免費派雪糕及其他應援物資,為193造勢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 郭嘉駿 睡到三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