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收528支玫瑰好驚喜 佘詩曼感動爆喊 (22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佘詩曼今天(28日)46歲生日,驚喜一個接一個,繼收到偶像張曼玉送贈的環保禮物及親手寫的生日卡,日前身在上海的她在毫無心理準備下,被經理人與粉絲們搞喊,原來大伙兒精心部署驚喜生日派對,令壽星女即場感動爆喊。

經理人預早設局,向阿佘表示安排了一個傳媒拍攝,為了做到零破綻,事前更安排她綵排了45分鐘。正當阿佘推門進場時,見到粉絲們歡呼,並送上528支玫瑰,令她感動落淚。阿佘說起時仍難掩興奮:「我真是零防備下,surprise到我,好多謝經理人同粉絲設了這個局,花了很多心思,去製造既感人又驚喜環節,還有第一次收到500幾支花,真是很久未試過喜極而泣,他們所做的一切令我感到好幸福。」之後,阿佘更將收到的花跟一眾鄰居共享,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祝福與好運。

對於收到張曼玉送來的生日卡及禮物,阿佘直認開心到整晚睡不着,「不斷研究她的字體,包裝全部都好有taste,不識講,作為小Fans收到生日禮物,真是好快樂、好sweet,她啓發到我更加要愛惜fans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佘詩曼 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