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好戲|陳自瑤奪傑出聲演總冠軍:我得咗喇! (23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陳自瑤(YoYo)、張振朗和馮盈盈躋身《好聲好戲》總決賽爭奪傑出聲演總冠軍,繼昨晚播出3位參賽者分別跟專業評判做聲演拍檔,聲演3部劇集的經典場景,今晚(28日)繼續播出3人合作聲演經典粵語片《雷雨》,陳自瑤聲演白燕的角色、張振朗聲演張瑛的角色、馮盈盈則聲演梅綺的角色,三人表現出色。汪明荃、丁羽及王祖藍3位主席評判分別給意見,丁羽大讚無懈可擊;王祖藍指3人演出都很好,要看瑕疵定輸贏;阿姐則說他們都有點當年的感覺,但可以再好一點。最後經3位主席評判商議,3人全部投陳自瑤一票,結果由陳自瑤奪得傑出聲演總冠軍。

陳自瑤從阿姐手中接過獎項,更開心高呼:「我得咗喇!」之後,她公開感謝導師黃鳳英,以及她的聲演拍檔何璐怡,「所以呢個獎唔係我一個人嘅功勞,其實係大家嘅功勞」。她感謝祖藍開了這個節目讓大家參加,亦感謝阿姐一直鼓勵大家,以及多謝丁羽、張振朗、馮盈盈與兩位主持,特別是阮兆祥,因未正式時,他知道3位參賽者很緊張,特意早到現場予以安慰,睇完綵排又給予意見。最後,她邊喊邊多謝幕後所有工作人員,表示辛苦晒大家。

節目尾聲,阮兆祥問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會否有第2季時,祖藍聞言露出愕然表情,然後表示由觀眾決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