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兩年現身無綫撐老友 譚詠麟封曾志偉「TVB八公」 (13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譚詠麟(阿倫)為撐老友曾志偉,時隔近兩年再臨電視城,參與無綫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演出。阿倫受訪時笑指曾志偉回巢出任副總經理後像變了另一個人,責任心重又承受很大壓力,擔心他會抑鬱。阿倫說︰「以前他做導演時,認真到經常八字眉。現在朋友說他每事問,變了『TVB八公』,為電視台付出很大。李克勤流住TVB的血,他就正在流TVB的膿。」

阿倫已完成接種兩針新冠疫苗,但不會參加「打針送樓」大抽獎。他表示疫情下工作量跌,身形卻發福不少。阿倫笑言︰「現在空閒到別人keep fit,我就keep fat。我有段時間比現在肥很多,已積極減肥等工作來臨。」

提到他早前點名讚《聲夢傳奇》參賽者炎明熹,阿倫表示︰「她真的壓到台﹗這班小朋友很乖、斯文及有禮貌,真正知書識禮﹗(新人最緊要知書識禮和尊重前輩?)中國是禮儀之邦,知書識禮比較好。從前別人教我們要懂得尊重,要跟人打招呼,但現在不緊要,各師各法吧了﹗」對於其稱讚被網民指是「死亡之吻」,阿倫不認同︰「翻查資料,李克勤唔得咩?他大器晚成,在內地很紅﹗陳奕迅、鄧紫棋在內地未有人識時,我第一個讚他們勁。事實勝於雄辯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譚詠麟 曾志偉 炎明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