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報道至知盧淑儀入手2000萬豪宅 李克勤追問被嫌多事 (14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李克勤與一班《聲夢傳奇》學員昨晚在無綫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上壓軸獻唱。克勤要撐住拐杖現身,上台前才將拐杖交予助手。他自嘲近日禍不單行,踢波傷膝蓋後,彎腰執嘢時又整傷腰部舊患,要食止痛藥才可出場。

提到《聲夢傳奇》導師因淘汰學員惹網民不滿,克勤說︰「其實每集要淘汰學員,手掌手背都是肉,誰被淘汰都會有人不喜歡,不用太介懷。我比較先知先覺,事先講明不做導師及淘汰別人,因為知道是難做的事。」被問到完成《聲夢傳奇》後可會再做無綫節目,他坦言要停一停︰「TVB真的沒什麼酬勞。我準備打埋兩支針,希望盡快通關,我就快冇飯食,真的要搵錢﹗」

太太盧淑儀近日購入價值2583.9萬元的豪宅,克勤坦言幾乎看報道才知道︰「她趁我做《聲夢傳奇》時提及過,我沒太在意。到我問她時,她就話我『識咩呀』、『多事』,說跟時裝一樣,畀乜我就著。我沒再追問,也一頭霧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