嫲嫲唱《皆大歡喜》即收聲唔喊 薛家燕抱實孫仔唔放手 (17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【今日直擊】薛家燕兒子石耀庭(Jackson)和太太陳素怡(Zoe)一索得男,囝囝Julian於5月26日出世。家燕姐和Jackson一同受訪時,被兒子爆她唱《皆大歡喜》逗孫仔,BB聽到嫲嫲唱歌即時收聲唔再喊。

家燕姐坦言孫仔出世前一晚,她緊張到失眠,又指BB好大隻,頭髮濃密似爸爸,臉珠上的酒窩就似自己。家燕姐說︰「小朋友很健康,食得又瞓得,他一肚餓就大聲喊,好好中氣,可能遺傳我。」Jackson為兒子取名「Julian」是希望囝囝斯文乖巧,稍後會找專人為BB改中文名。他說︰「BB一被嫲嫲抱就收聲唔喊,眼仔睩睩望住嫲嫲唱《皆大歡喜》,𧨾到嫲嫲好開心,抱住不捨得放手。」

家燕姐為孫仔準備了牀仔及大量日用品,又請了陪月24小時照顧新抱及BB,目前正忙安排送薑醋給親友,預計最少送出300份。她表示︰「除了主持電台節目,我會減少其他工作,盡量幫忙湊孫,好似我也要放產假一樣,預計會忙足整個6月。」新手爸爸Jackson略帶疲態,他表示兒子好大食,自己幫忙湊B難休息,目前只待醫生批准,隨時接太太和兒子回家,是他最開心的首個父親節禮物。

相關新聞︰新抱誕7磅半囝囝 薛家燕興奮抱孫︰我和家人很開心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