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單飛合體開騷 C AllStar:團體唱歌不比獨唱輕鬆 (20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0日

C AllStar休團3年多,最近宣布合體再開紅館演唱會,他們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。梁釗峰表示:「休團是休息一下,在音樂工作上暫停一下,不是解散,不是不見,所以一定有集合一天。」吳崇銘(King)說:「去年開不成演唱會,只做了虛擬紅館四面台演唱會,這次就做個實在的紅館騷。」陳健安(On仔)指有現場觀眾跟虛擬世界是兩回事:「加上各人的個人計劃已完成,所以今年是蠻好的時機,還有第一次做紅館四面台。」

回想單飛時期,On仔覺得認識自己多了:「開心了,有組合裏沒有的笑容。」釗峰就說:「團隊時有團隊的氣氛和氣場,有開心好玩的地方。」何建曦(SoulJase)亦指在團隊唱歌不比獨唱容易:「別人以為團隊時只唱幾句很簡單,其實不是,那幾句跟前面幾句融合在一起是合得來的,真的是磨練好幾年的功力。」King笑言:「有時我完全沒開聲,一來就唱最高音,我連咪多大聲也不知道,要猜。」

談到新歌《留下來的人》講離散,On仔說:「這幾年有很多人離開,包括離開這個世界,離開香港去移民,所以有很多不同角度去解讀。收到一些歌迷訊息,說剛辦完媽媽後事,或跟另一半分手,朋友移民。」釗峰表示:「無論留下來的人或走的人都不容易,是百感交集的一首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