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舊愛爆出軌後首見人 呂爵安拒談會否小心用社交軟件 (15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盧瀚霆(Anson Lo)及陳卓賢(Ian)結伴出席《Never Give Up》網上慈善演唱會發布會。Edan早前被舊愛Stephanie爆曾經出軌,網上討論區又出現聲稱是他撩女仔做SP的對話截圖。事發後首次見人的Edan坦言曾為報道不開心,但現在心情ok,能面對事件,明白藝人有很多事要面對公眾。他表示事後曾跟前度溝通,不想事件影響到對方。

Edan說︰「一定有少許不開心,我在調整自我觀,開心有很多人送上關心,希望大家多留意我的幕前工作。(可擔心事件影響形象?)擔心也沒用,唯有做好自己,兄弟們都很支持我。(以後用社交軟件會否更小心?)不回應了,大家有自己的看法,多謝!」

相關新聞︰下周生日要開工 陳卓賢未知女友盧慧敏有何表示

相關新聞︰偕盧瀚霆呂爵安現身講減壓 陳卓賢爆姜濤放完假心情開朗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