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盧瀚霆呂爵安現身講減壓 陳卓賢爆姜濤放完假心情開朗 (16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盧瀚霆(Anson Lo)、陳卓賢(Ian)及呂爵安(Edan)今日出席活動時,即場示範精神健康操及分享減壓方法。姜濤早前被指疑壓力爆煲在網上放負,放完假後貼相鬼馬報平安。Edan說︰「他現在的心理狀况ok,大家不用擔心!」Anson Lo續說︰「他是遇到壓力後需要有私人空間去休息和沉澱的人,等他自己靜下來情緒好轉後,再給予陪伴已足夠。」Ian透露︰「他休息夠後,比以前開朗!」

Anson Lo的歌迷會會長被指數目不清,玩弄權力及中飽私囊,Anson Lo說︰「花姐有提及過事件。粉絲之間會有不同意見,每人在對與錯上看法也不同,希望他們能一團和氣。(會否親自出面調停?)我在社交平台已講過不喜歡見到人吵架,望盡快解決問題。相信我的粉絲都乖,會明白。(跟會長傾傾?)公司已在處理。」

相關新聞︰下周生日要開工 陳卓賢未知女友盧慧敏有何表示

相關新聞︰被舊愛爆出軌後首見人 呂爵安拒談會否小心用社交軟件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