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為唱功被指見底不開心 龔柯允感激老師助突破框框 (19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2日

龔柯允(Karen)轉投新公司後獲器重,獲安排跟隨星級歌唱老師Christine Samson學唱歌。回想去年參加真人騷節目時被批評音樂潛能已見底,Karen回憶︰「參加真人騷節目時很迷惘,希望透過節目令自己再進步。我在節目中有很多得着,但歌唱事業上一直停在樽頸位,難再有突破。當時我有點不開心,始終我最喜歡唱歌,不想放棄。很幸運,我獲老闆賞識,還安排我上Christine Samson老師的堂。老師除了調教我唱腔,也教我如何先去了解自己,再將自己和音樂結合,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唱腔。」

Karen早前在《勁歌金曲》獻唱新歌《一轉眼》獲好評,事後更獲老師稱讚。她開心表示︰「很開心得到老師稱讚,老師認為我或許之前被自己框住,所以像已見底,其實只是未找到突破點。很開心遇到老師,她幫我突破這框框,也很感激老闆給予機會,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我更多不同的一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龔柯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