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疫情嚴峻|台灣男歌手陳零九確診 被送防疫旅館隔離:有點累累感覺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3日

台灣疫情持續嚴峻,台灣金曲獎和「台北電影獎」也因疫情關係而延期舉行,滾石唱片今天亦在社交網表示,旗下男歌手陳零九確診,今午被救護車送到防疫旅館。

陳零九在5時許於facebook拍片,片中他戴了口罩,神情略疲憊,他簡報近1星期情况:「快篩陰性 PCR陽性 血氧 X光片都正常,5/27 晚上漸漸覺得呼吸困難;5/29 門診;5/31 快篩陰性 +PCR很不舒服回診;6/1 改醫院看診 開過敏藥 吃完不喘;6/2 感覺身體恢復 晚上通知PCR陽性確診;6/3 中午被救護車送到防疫旅館。

目前人在旅館內,有一點累累的感覺,目前還可以,謝謝大家關心,希望大家保重身體,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。」

而滾石唱片的聲明如下:「感謝各位的關心,本公司旗下藝人陳零九因感染為COVID-19確診者,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,我們一切都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安排進行後續相關處理,陳零九本人狀況,雖偶有身體不適,但目前一切平安,請歌迷朋友安心,最後,讓我們一起堅守防疫,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