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親家?|「小豬比」孖陳敏之囝囝到沙灘玩 陳展鵬唔呷醋:拖手仔冇問題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展鵬、姚子羚、陳自瑤、蕭正楠及黃翠如主持的無綫全新節目《500日後》,將於下周一首播,展鵬、子羚和自瑤今天出席記者會。

展鵬太太單文柔日前帶女兒「小豬比」,跟陳敏之與兒子雷子樂一齊到海灘玩,單文柔在社交網貼出小朋友手拖手相,有網民提議他們對親家。展鵬否認為女兒選女婿:「睇定啲先,等佢哋先交往,拖手仔冇問題,我亦冇呷醋,現時女兒仍然好需要爸爸,在女兒面前我變英雄,嗰刻很有滿足感。」

相關新聞:小豬比與陳敏之囝囝拖手 單文柔︰希望爸爸不會酸溜溜

子羚的媽媽是台灣人,疫情前返台灣探親,結果一直滯留在當地一年多,最近才返港。她說:「分隔兩地很久沒見媽媽,之前擔心她坐飛機有感染風險,畢竟年紀大,所以一直未有回來。她赴台灣是探親順便看醫生,因為有健保。」子羚表示母親在台灣爆疫情前已返港,可以家居隔離,所以覺得感恩。

明天是「六四事件」32年,翠如近日在社交網貼了和老公蕭正楠做運動短片,期間擺出「四」和「六」手勢,惹網民聯想。翠如原本今天出席記者會,卻臨時缺席,公關解釋她有工作在身,趕不及現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