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巴馬夫婦監製音樂動畫 H.E.R.好歌和應 (23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3日

美國前總統奧巴馬與第一夫人米歇爾成立製作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,2018年首次跟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《美國工廠》,探討內地福耀玻璃到美國俄亥俄州設廠遇到的經營困難和種族問題,一舉奪得第92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;去年以米歇爾離開白宮後的新生活為題材,拍攝紀錄片《成為這樣的我》同樣贏盡口碑。最新作品是音樂動畫《We The People》,選在7月4日美國獨立日上架,可謂別具意義。

奧巴馬夫婦監製《We The People》以短篇動畫形式,配合一眾歌手及名人獻聲,包括今屆格林美年度歌曲大獎得主H.E.R.、兼任英國殿堂級樂隊Queen主音的Adam Lambert,以及今年在美國總統就職禮上念詩的戈爾曼(Amanda Gorman)等,陣容鼎盛,藉此鼓勵民眾反思政府責任、公民權益等問題,極具教育意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