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周冬雨各有新戲入圍康城影展 (13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4日

第74屆康城影展昨日公布入圍名單,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電影《MONEYBOYS》入圍「一種注目」競賽單元,這是柯震東繼2016年憑《再見瓦城》入圍威尼斯影展後,再有作品入圍三大國際影展。

他收到喜訊後高興表示︰「謝謝!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讓大家可以進戲院!」林哲熹則說:「很開心聽到電影入圍,大家的努力有很棒的結果讓大家看到。當初拍攝時,感受到很獨特的拍攝經驗,也和很棒的演員和團隊們一起合作,期待電影上映和大家見面。謝謝每位參與過電影製作的成員,能夠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份榮耀,很開心。」

除了柯震東與林哲熹,周冬雨及章宇有份主演的《永恆風暴之年》亦入選特別展映單元。《永恆風暴之年》由7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導演拍攝的7個故事組成,周冬雨與章宇主演的故事名為《隔愛 The Break Away》,由陳哲藝導演執導,兩人在片中飾演因疫情困守家中的年輕夫妻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