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美人|豪花40萬變靚被嘲整容失敗 芷橋崩潰痛哭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4日

ViuTV全新另類選美節目《造美人》下周一(6月7日)晚首播,16位參賽者先要接受首輪淘汰,餘下12位佳麗將經歷為期3個月飲食調校、身體塑形訓練課程,部份佳麗亦可參與醫學美容療程。參賽者透過不同的活動、集宿和考驗排名,最終勝出者可獲總值20多萬的獎金獎品。

首集內容圍繞初賽正式開始,16位參加者進入第一輪淘汰賽,其中7位參賽者逐一登場展示她們的愛美決心。1號參賽者劉芷橋自我介紹時,自爆幾年來豪花30、40萬令自己變靚,包括割雙眼皮、隆鼻、箍牙及參與健身課程。被問到整容原因時,她說︰「之前遇過一個男仔,我和他在性格上很夾,但他最後不認我,因為我不夠靚、不夠瘦。我以前在大學時已因外表、身材被欺負。出來工作後,別人又笑我擺在社交平台的照片,就是因為我的外表唔得﹗我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女人或特別的女人﹗我是真的需要那麼多努力去變靚,才有資格成為一個女人。」

大會安排專業團隊及一班「Mean精」評論每位參賽者,以測試她們的心態是否強大。專業團隊指芷橋整容失敗,其中一位「Mean精」亦說︰「一定有整容﹗整容失敗樣嚟㗎喎﹗肚腩好大,有妊娠紋,她是有自信嘅......」芷橋聽到自己被指有自信後爆喊:「有人指我有自信,我很開心﹗」不過,芷橋見完評判團返入後台後,情緒一度崩潰。她說︰「我都想堅強,我都想愛自己,可否教我如何可以愛自己?點解我是女人?我不想做女人呀!」

任職空姐的5號參賽者冼潁琹(Georgia)自言皮膚不夠白、眼睛不夠大、鼻子不夠高。她最不滿意自己的鼻形,曾為此打透明質酸,卻因此出意外。Georgia說︰「溶解劑與第二支針撞咗,半邊鼻發炎,導致爛鼻,兩個月不可以見人。」專業團隊認為Georgia鼻子問題不算大,改造空間較少。6號參賽者胡靄琪(OK)性格傻大姐,令專業團隊哭笑不得。她說︰「我之前一直在地盤返工,風吹雨打,日曬雨淋,搞到臉上有很多斑,想透過節目執靚個人。」她又說不知道參加了選美節目,還入了16強,令全場大笑。專業團隊表示如要令OK成為美人,工程有如製造一架穿梭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