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濁水漂流》被讚清泉電影 吳鎮宇神級演技無上限 (22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4日

吳鎮宇、謝君豪、李麗珍、蔡思韵、朱栢康、寶珮如及柯煒林等演出,李駿碩執導的《濁水漂流》昨日全港50間戲院上映,首日票房收20萬。支持本土電影,《逆流大叔》的陳詠燊導演昨日在Facebook大大力幫手宣傳,留言:「是日開工,忙到黐線。但幾忙都要做一件事,提你入場睇《濁水漂流》!第一個周末票房好重要!記得去睇呀!」陳詠燊跟吳鎮宇合作《逆流大叔》,對鎮宇在《濁》片的演出,他說:「吳鎮宇超越《逆流大叔》,神級示範何為演技無上限。」

導演黃修平睇完《濁水漂流》,說:「沉著地為我城的露宿族群描寫一道細緻的風景,盡顯人性,以及社會的荒謬與不公。」傳媒人雲海大讚:「近年最寫實、最能表達低下階層實況的港產片,是罕有的清泉電影!」

《濁水漂流》的FB專頁將重要事情要講3次,寫道:「頭四日票房非常重要!頭四日票房非常重要!頭四日票房非常重要!」這個周六、日,導演李駿碩跟演員會分組,巡遊各區戲院謝票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