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生日毋須老公送驚喜 陳凱琳想去酒店Staycation慶祝 (15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凱琳(Grace)以「限時星級店長」身分出席曲奇品牌宣傳活動,她表示趁自己6月23號生日再與該品牌合作,推出新口味曲奇和蛋糕賀自己「29+1」。Grace說︰「時間真的過得真快﹗當年選港姐才22歲,轉眼已30歲兼當了媽媽。」

Grace表示生日時與家人一齊切蛋糕、簡單食飯慶祝已足夠,已告訴丈夫鄭嘉穎不用為她製造生日驚喜。她說︰「最重要是彼此了解對方需要﹗我曾上網看別人如何慶祝30歲,好大龍鳳,我30歲時不想這樣,打算Staycation慶祝,玩完毋須執屋。」

Grace入行後愛整蛋糕來減壓,鄭嘉穎和兩個仔生日時吃的蛋糕都是她的傑作。雖然擅長整蛋糕,Grace無意開店做老闆。她表示已錄完《日日媽媽聲》,將會放假陪伴兒子,找些親子活動。至於可會跟兒子一同整蛋糕,她說︰「曾與大仔一齊整蛋糕,他只負責落材料,都搞到好污糟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