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粉絲派雪糕應援偶像新歌 500歌迷撐場塞爆銅鑼灣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早前推出首支單曲《睡到三點》,其粉絲自發集資逾10萬元為偶像舉行連串造勢活動,繼在20個巴士站落燈箱廣告後,今日又出動租金16800元的雪糕車到銅纙灣派雪糕及其他應援禮物,吸引超過500粉絲現身支持。

會長易小姐表示兩星期前開始籌備活動,由於歌迷會沒定期向會員收會費,因此才向300粉絲集資,除了雪糕車應援外,還有巴士站及大廈外牆LED屏幕的廣告。她表示早在193參加完《全民造星》已開始喜歡他,大讚193口才了得,說話風趣幽默,而且對粉絲好好,會為粉絲爭取利益及花時間和粉絲傾偈。被問到可會因為193的言論而對他加分時,易小姐說︰「2、3年前看他做直播,他的說話方式已是這樣。」

易小姐強調不會將他們跟MIRROR粉絲的應援活動作比較。有歌迷認為193或自覺跟MIRROR等藝人比較時較輸蝕,但其實193也有自己的優點,他因為騎呢,所以無包袱;也有粉絲表示《全民造星》年代的193在唱歌跳舞上「好廢」,但現在擁有自己的單曲,可見他一直在進步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郭嘉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