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上你架車》調J2播放撼MIRROR 方力申不怕輸收視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有指TVB將本來只在myTV SUPER收費頻道播放、方力申及唐劍康(當奴)主持的《鬼上你架車》,改於明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在J2台播出,與同時段播放的ViuTV《調教你MIRROR》對撼。方力申今晚出席《開心大綜藝》直播前表示,myTV SUPER的收費節目如受歡迎都會改到J2台播放,已非第一次。他說︰「我們當然想更多人看到節目,如由收費台變為免費台播出,我和當奴當然很開心,也對得住現身節目的嘉賓。(知否節目調到J2台播?)我當然不知道。(可怕友台節目收視比你好?)不怕,我是運動員,屢戰屢敗,屢敗屢戰,輸多過贏,做好自己就得!我已做好了,節目已拍完。」方力申透露節目將添食拍攝第2輯。

相關新聞︰ViuTV《調教你MIRROR》明首播 TVB《鬼上你架車》轉J2台同時段播放硬撼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