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聲演《侏羅紀世界》女主角:坐到Pat Pat痛都值得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7日

由《好聲好戲》星級參賽者聯同專業配音員,攜手聲演的荷李活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收視報捷,電視直播收視錄得19.6點,跨平台直播收視攀升至21點,成績斐然。

今次《侏》特別由專業配音員黃啟昌及傑出聲演總冠軍陳自瑤(YoYo),分別聲演男主角Owen及女主角Clarie,再聯同多位專業配音員及藝員參與配音工作。

YoYo比賽期間已憑個人努力及出色表現贏盡民心,是次首度聲演女主角的她,獲網民讚好,並留言力推她升呢演女主角:「今次配女主角,下次演女主角」、「觀眾心目中的女主角」,並認同其實力:「愛上了YoYo的聲音」、「你把聲好好聽,同角色好夾。」

YoYo在畢業作品出街前,亦於社交網留言表示,是次配音雖然坐到pat pat痛,卻很有滿足感:「真係發夢都冇諗過,仲可以配女主角。雖然過程一點也不容易,一口氣配了10幾個鐘,但完成那一刻,真的很有滿足感。當然還有我的好老師英姐,一路在旁指導我,陪我坐到pat pat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