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調教你MIRROR》首播 姜濤Ian鬥遲集合 新歌《BOSS》後天上架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7日

ViuTV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今晚(7日)首播,由梁祖堯擔任導師,原來在去年12月26日,祖堯已秘密地開始為節目做準備,祖堯在《全民造星III》總決賽當晚,訪問部分隊員覺得MIRROR紅不紅,人氣王姜濤當時表示「一般」紅,而盧瀚霆(Anson Lo)、李駿傑(Jeremy)和陳瑞輝(Frankie)則表示不夠紅,仍有待進步;到今年4月1日,MIRROR的12位成員出發到梅窩,而祖堯先在橋上偷看他們舉動,並與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秘密通電話,花姐表示姜濤和Anson Lo會忘記帶充電器,而12子分4批在指定時間集合,並由祖堯從遠處觀察,結果隊長楊樂文(Lokman)﹑Jeremy、Anson Lo、姜濤、王智德(Alton)、柳應廷(Jer)和陳卓賢(Ian)都遲到,當中以Ian最遲才出現。

而呂爵安(Edan)今晚在Ig透露MIRROR全新派台歌《BOSS》,後天(9日)12點在叱咤樂壇首播,下午1點各大音樂平台上架。Edan表示很喜歡這次MV,而Lokman和Jeremy等都有上載派台歌《BOSS》預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