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過翻生有新領悟 洪卓立貼「日冕」照籲珍惜當下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8日

洪卓立(Ken)在順德拍劇時,突然抽搐暈倒,並從高處墮下昏迷及缺氧,有指他一度命危,經送院搶救後,幸好大步檻過,吉人天相。Ken受訪時表示已返港休息,由於左手仍然未能舉起,要做物理治療。

「死過翻生」的Ken今午在社交網,貼了在拍劇期間拍到的「日冕」照,他寫道:「記得那天整個劇組都停頓下來,欣賞這個神奇的現象,人們常說,經歷過生死的人,會對人生有新的體會及領悟,大概是上天要我再多一點歷練吧。

我不是那種曉以大義的人,更不擅分享,只知道經過這次後,未來日子活在當下,更要珍惜當下,身體正在逐漸康復中,吃多了些食物,讓自己充份休息,感謝大家的關心,無論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劇組等等,特別想感謝很大膽選用我當大奸角的這位導演,當晚讓你們集體陷入恐慌,辛苦你們了,我很快便會好起來,請給我一些時間!」

同門師姐蔡卓妍(阿Sa)留言稱:「嚇死人!保重呀!」而周志文、周志康、泳兒、李蘊和旨呈等,都留言祝他早日康復。

相關新聞:洪卓立內地拍劇突然抽筋昏迷兼缺氧 急送院搶救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