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美人|翻版柏安妮 落選亞姐齊入等候區未能晉級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9日

ViuTV另類選美節目《造美人》昨晚播出第2集,繼續12強淘汰賽,9位亮相的參賽者之中,只有3人成功入圍,包括11號周卓盈(Tracy)、13號嚴楚翹(Ice)同16號曾祖妮(Jonie)。Tracy是香港拉丁舞代表隊成員,她自爆小時候已被同學取笑為「大粒癦」,雖然曾接受脫癦,卻失敗收場,一齊跳舞的男生也很少選她做拍檔。

多位被視為大熱的佳麗均跌入等候區,當中包括貌似柏安妮的7號陳芊妤(Ann)、曾參選亞姐的12號羅卿娗(Dorothy)。24歲的Ann本身五官不錯,化妝後被評判之一的強尼讚貌似柏安妮,惟她不斷否定自己,堅持找不到自己的漂亮之處,還希望節目可助她變成日本妹。評判葉翠翠認為Ann是心態上有問題,強尼亦認為如自己覺得自己不漂亮,別人是幫不上忙,結果Ann跌入等候區,與參賽者5號冼潁琹(Georgia)相擁落淚。

曾參選亞姐的Dorothy表示參賽是希望自己有進步。強尼認為她予人未準備好的感覺,葉翠翠怕她未必適合參加另類選美比賽,Dorothy最後同樣要進入等候區。Dorothy返回後台後,失望落淚。擁有一頭清爽短髮的10號黎韋彤(Semi)雖然外形討好,歌喉又好,但被指只有不說話時的樣子吸引,最後亦未能晉級。

6位落入等候區的參賽者有7號Ann、10號Semi、12號Dorothy,還有9號林詩敏(Menah)、14號梁海而(Vivian)及15號楊芷羚(Stella)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造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