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16年|吳業坤對「聲夢」Chantel有初戀感覺:絕無非分之想 (17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9日

吳業坤(坤哥)昨晚錄影《勁歌金曲》,坤哥自爆被14歲「聲夢」學員姚焯菲(Chantel)「俘虜」。他笑言:「我想全港30歲以上的男士,都會對她有初戀的感覺,我還同幾個朋友說不如搞個歌迷會。(你做會長?)又不用。其實第1集我已經覺得她很正,到唱《戀愛預告》更唱出少女味道,非常欣賞她。」

有指Chantel的導師王灝兒(JW)叫坤哥放過對方?坤哥笑指對Chantel絕無非分之想,二人相差16年,純粹以Uncle角度欣賞對方:「她對我來說只是一張白紙,只能遠觀,她好我便好,希望將來都有個咁sweet的女兒。」他又自爆曾在公司撞見過對方,但當時很怕醜不敢打招呼,自言很久未試過追星感覺。

相關新聞:14歲Chantel人氣直逼炎明熹 JW叫吳業坤「死心」:放過佢啦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