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香江號》獲好評 龍貫天衛駿輝有私人指導教談情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9日

由龍貫天、衛駿輝主演的勵志音樂劇《香江號》,由上月22日起於西九戲曲中心演出25場。鄭文雅、黃百鳴、麥嘉、音樂界朱慶祥師父、文化界何文匯教授等均曾捧場。由於題材正面,得到各界和觀眾大讚,好評如潮,如今已完成了20場,由6月9日開始,演出進入最後5場倒數階段,工作人員均感振奮,大家全力以赴,每晚都有演後檢討。

龍貫天與衛駿輝在粵劇界皆是獨當一面之文武生,衛駿輝一直反串男角,但在《香江號》中,她不單回復女兒身,更與龍貫天有一段難捨難離的感情戲。龍貫天表示與衛駿輝在創作《香江號》時,認為要有感情線才吸引:「其實很多演反串戲的文武生,平日都是嬌滴滴女生,例如陳寶珠,她在台上英俊瀟灑,台下的她很漂亮;所以,我鼓勵衛駿輝回復女兒身,大家認真演出談情戲。」

衛駿輝同意龍貫天之言,盡量衝破心理關口,除了在台上回復女兒身,她更決定穿旗袍,令女性味更濃,有觀眾看到她的造型後,均驚訝大讚:「原來衛駿輝身材這麼苗條,穿旗袍非常好看,觀眾非常受落。」

龍貫天在每場演出後,均與衛駿輝研究如何把感情戲表達得更淋漓盡致。他笑言:「太太是我的私人指導,她每天都在場看戲,看到有什麼不足之處,就會回來告訴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