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|被梁祖堯調教 MIRROR放低偶包 爆喊爆粗回復真我 (22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9日

ViuTV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絕對是話題之作,邀得梁祖堯做導師,「調教」出道兩年半的男團MIRROR,噱頭十足。拍攝過程中,12子均放下偶像包袱回復真我,最真實的一面不止爆喊場面,還有舉杯暢飲至面紅紅及未知會否播出的爆粗鏡頭,保證「鏡粉」從未見過。

梁祖堯與Jer(柳應廷)、Tiger(邱傲然)、Jeremy(李駿傑)、Stanley(邱士縉)、王智德(Alton)及Frankie(陳瑞輝)6位成員,分享拍攝過程時仍十分回味。

Jer稱花姐曾說過兄弟間有摩擦嗌交要解決,解決完就沒事,不要屈在心裏,就好似家人一樣,他說:「我們之前一路以來相處,都是工作伙伴或同事,有很多事情都不會講,誤會就愈來愈多和深,經歷過今次,我們可以將這些誤會冰釋,已經變成良性競爭。」Jer認為梁祖堯在節目中是一條鎖匙,能夠為MIRROR解鎖。

Tiger說:「這節目了解到其他成員及自己,在隊中位置,這很緊要,清楚自己才可一路和這個團隊行落去。」

Jeremy獲梁祖堯形容是隊中最溫柔一個,他亦表示在節目中,深深體會到在生命裏得到11個很重要的人。

Stanley認為今次能重新認識自己,發覺原來自己有很重的保護色,保護自己只用一面令觀眾更加喜歡他,他也十分介意別人怎樣看自己,其實不應該這樣。

Frankie表示從節目中重新認識與隊友溝通的橋樑,最主要令自己知道怎樣去和隊友溝通;Alton表示節目能獲得真我,自覺MIRROR入行受到很多洗禮,或多或少夾雜着很多真假言行,可能對大家都有一點假,認為眾成員覺得自己變得真實,MIRROR才變得真實。

梁祖堯大爆在大隊出發前,他和花姐在車內談了一個下午,至於節目後12子有否成功改善,他指就要問回花姐,不過見花姐在MIRROR演唱會似乎已經有答案,花姐確實比以前更加放心和放手。

節目中差不多每位成員都爆喊,6位成員爆料指喊得最勁,非Anson Lo(盧瀚霆)莫屬,更喊到發出怪聲。對於Edan(呂爵安)異常表現冷靜,6位成員取笑Edan沒有淚腺、完全無反應、無人性、連眼紅都沒有,其他成員正在喊時,Edan還在笑,梁祖堯則說:「我明白Edan為何這樣,因為他將自己保護得好嚴謹,但又未至於人格分裂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