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做女一兼唱主題曲 黃寶瑤拍MV浸浴熱到標汗 (20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9日

曾是女子組合「星座少女」成員的黃寶瑤,一直追尋演藝夢,3年前報名參加電影《我要做特務》女主角海選,不但擊敗數千對手獲選做女一,更同時獻唱電影主題曲《習慣孤單》。早前黃寶瑤為歌曲拍攝MV,負責操刀的女導演提出加入一場浸浴戲以加強效果,並清場拍攝好讓她安心;黃寶瑤亦做足打底工夫,豁出去投入演出。浸在浴缸半小時,黃寶瑤發覺自己愈拍愈熱,而且出現標汗情況,原來是工作人員不停加熱水以防她冷親,感覺儼如在浸溫泉。

《習慣孤單》被網民喻為活在當下的代言曲,因為歌名如反映疫情下致人與人之間保持距離,只能孤單留在家中,但歌曲監製兼作曲人李煥明表示,最初是單純地為《我》片女主角度身訂做一首寂寞心曲,因她選擇追尋做特務的夢想,一切行蹤不可對人透露半句,獨自承受寂寞而必須《習慣孤單》,便與另一位作曲人Dominic Kwok一起創作旋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