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美人|12強佳麗出爐 話題參賽者芷橋晉級激動爆喊 (22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9日

ViuTV另類選美節目《造美人》,今晚(9日)播出第3集,經過一輪淘汰賽後,12強正式誕生,包括芷橋(劉芷橋)、Kathy(張育玲)、AB(劉兆汶)、Miko(歐陽玉婷)、OK(胡靄琪)、Ann(陳芊妤)、Shweta(林珊妮)、Semi(黎韋彤)、Tracy(周卓盈)、Ice(嚴楚翹)、Stella(楊芷羚)及Jonie(曾祖妮),不過曾參選亞姐的12號羅卿娗(Dorothy)未能晉級。而芷橋本身跌入候補區,當她得悉能躋身12強時,也驚訝地「吓」了一聲,然後激動爆喊。

節目中,現場觀眾在12位佳麗中投選出「未來的我」頭四名,包括Tracy、OK、Kathy及Ice,這4位佳麗將會跟從沈殷怡的「公主組」,另外8位則跟從練美娟的「平民組」。之後兩組先接受不同療程測試,還有學習化妝技巧及健身訓練等,在健身訓練方面,身為健身教練的AB做引體上升時表現最佳,而12位參賽者中,芷橋的體內年齡是43,在眾佳麗中排包尾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