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新歌MV推出未夠1日逾33萬點擊 呂爵安柳應廷放下偶包搞笑成亮點 (15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MIRROR推出新歌《BOSS》,MV昨晚8時在YouTube平台首播,至今日下午3時半已有超過33萬人收看。MV以百老匯音樂劇形式進行,充滿故事性,12子飾演不同角色,如陳瑞輝(Frankie)、王智德(Alton)、邱傲然(Tiger)及邱士縉(Stanley)飾演後台工作人員,李駿傑(Jeremy)飾演化妝師,呂爵安(Edan)與柳應廷(Jer)就擔任服裝指導。

故事一開始,江𤒹生(AK)戴上耳筒走入後台,與劇場內的10位成員(楊樂文Lokman除外)忙着為演出準備,眾人是Lokman的粉絲,不時模仿Lokman的甫士和動作,希望有天可以進一步接近到他。在偶然機會下,Frankie、Alton、Tiger、Stanley得到本來不屬於他們的登台服,立即換上靚衫跟住其他成員走上表演舞台。Lokman最後以大明星姿態現身,與其他隊員在主舞台上勁歌熱舞。

Edan向來沒有偶像包袱,愛在社交平台擺放搞笑相,他在MV中負起搞笑的任務,與Jer頻頻做出趣怪表情。不少粉絲看過MV後均大讚Edan和Jer非常搞笑,覺得Jer已被Edan感染放下偶像包袱。MIRROR過往的MV均被指隊員的鏡頭不平均,今次《BOSS》的MV就被粉絲稱讚鏡頭分佈很平均,即使仍未有機會推出個人單曲的隊員也有不少大特寫鏡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