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仔孖「女聲」合唱王菲《暗湧》 獲陳輝陽讚高音甜低音準 (17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以陳輝陽創作的歌曲作主軸的《陳輝陽 x 女聲合唱 作品音樂會 人來人往》演唱會,上星期門票開售即迅速爆滿,現正加推門票於售票網發售。

陳輝陽開心表示:「一開賣就全場爆滿,尤其係次次都手慢買唔到飛嘅觀眾,當我哋嚟到紅館開騷,好多人第一時間買飛支持,話要嚟喊個痛快,呢次嘅觀眾多咗好多以前冇睇過《女聲合唱》嘅朋友,佢哋都話要支持年輕人,我衷心地感激佢哋!」

他跟團隊認真研究如何調整舞台設計後,終於確定開放更多座位發售,他說:「當初亦考慮到疫情狀况不穩,即使許可75%入座率,我哋都唔敢開盡,因為被迫3次延期後,從獲批檔期到演出,只有兩個月籌備,要確保安全同順利開騷係最大考慮,見近來疫情稍為穩定,觀眾反應比想像熱烈,先放心開放更多座位,希望滿足更多觀眾。」

加位消息確定後,陳輝陽隨即帶同多位「女聲」四出宣傳。日前「女聲」破天荒跟組合ERROR的肥仔(梁業)在一個節目中合作演出。肥仔跟「女聲」合唱王菲經典名作《暗湧》,大家擦出火花及驚喜。

對於選唱王菲《暗湧》,肥仔表示這首歌陪伴他度過人生低潮,每次唱及聽仍然相當感觸。陳輝陽就大讚肥仔唱得好,他說:「錄影時肥仔及女聲其實都好緊張,但意想不到肥仔竟然咁唱得,跟女聲原key唱,高音甜低音準,一班人由戰戰兢兢,變愈唱愈投入,試了兩take之後,已經全部融入歌中。」他又說:「肥仔好忙,唱完佢要跑下場,不過班女聲冇放過佢,捉住佢影相留念,結果成個化妝間變咗影相會,排長龍係咁影。」

陳輝陽亦獲得多位歌手及演藝好友支持,拍片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陳輝陽作品。衛蘭選編曲很有特色的《一場誤會》,她感恩能遇上陳輝陽和這首好歌;胡定欣選了她與古巨基合唱的《亂世情侶》,每句都道出情侶們故事的章節,讓她想到相愛的初心、相愛亦要堅定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