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面試2021|25歲見習律師參加港姐 多名混血兒面試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舉行首輪面試,除了省鏡標青組外,亦有不少佳麗「掹車邊」來參選。當中Gine以28歲之齡,成為年紀最大的參賽者,她透露現時職業是司儀和主持。27歲Kristy樣貌平均,現任職IT,驟眼看似越南人,她說因媽咪是越南人,所以很多人覺得她不似香港人,但她是在香港出世;身穿低胸露腰裝的她,跟傳媒交流時更刻意彎腰,不慎泄春光。

至於高學歷方面,包括25歲的Christina,她於牛津大學畢業,現在是見習律師,參選為挑戰自己。22歲的Kimberlie,剛在香港大學法律系畢業,她由黃桂林提名,而且滿腔熱誠;她說覺得社會很多人缺乏關注長者和兒童,希望藉住港姐身分,為他們帶來幫助。另外還有27歲的梁嘉茵及26歲的Angel,分別是建築系碩士及正修讀香港大學碩士學位。

去年謝嘉怡奪得港姐冠軍,今屆吸引不少混血兒來參選,包括18歲中德混血兒Jasmin、27歲中泰混血兒Suki、22歲中菲西混血兒Kirsten,以及貌似外傭的24歲Marina。Jasmin精通5種語言,身高178cm;Marina不懂聽也不懂講廣東話,十分輸蝕。

今屆港姐復辦準決賽,將於8月22日舉行,決賽則定於9月5日舉行。

相關新聞:港姐面試2021|陳聖瑜貌似方媛夠省鏡 「翻版吳謹言」談吐大方

相關新聞:港姐面試2021|關禮傑26歲女兒關楓馨參選獲父母支持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