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面試2021|陳聖瑜貌似方媛夠省鏡 「翻版吳謹言」談吐大方 (18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一年容易又港姐!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在疫情下舉行,但無礙一眾女生追尋選美夢,113位參賽者今天到電視城參加首輪面試。參賽佳麗質素有「驚」也有喜,當中以陳聖瑜、王婳婳及Carina Leung較標青;至於26歲的關楓馨是藝人關禮傑大女,星二代身分同樣備受關注。

今早10時起,無綫安排佳麗分組乘坐大會專車,由港鐵康城站進入電視城面試,以及穿上泳裝會晤評判,評判包括高層曾志偉、樂易玲、何小慧及鍾子綸等。由於疫情關係,參賽者都戴上口罩,大部分人拍照時願除下口罩以真面目見人;不過亦有人十問九不應,似「撞鬼」般急步上車,有欠大方。

26歲陳聖瑜、25歲王婳婳和26歲Carina Leung,算是參賽者中較省鏡。穿上花裙、貌似「天王嫂」方媛的陳聖瑜,表示曾任職時尚品牌,現在是自由媒體,亦有做兼職模特兒,她的社交網不乏性感行山相,並擁有3.3萬followers,其中20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及多位前港姐亦有追蹤,人氣強勁。

身穿黑色Deep V裙面試的王婳婳,笑容甜美且談吐大方,貌似內地女星吳謹言的她表示,特意從加拿大返港參選,已接受14日隔離,現職是學生,在浸會大學修讀傳理系碩士。Carina Leung則外貌清純取勝。

23歲的Chloe Leung一副戰鬥格現身,身材修長,身穿低胸貼身短裙大騷長腿,與前港姐冠軍張名雅有幾分相似,她表示去年於城市大學畢業;她的Ig不乏泳照,展示美好身段。24歲的余詠童貌似馮盈盈與湯洛雯混合版,問可有人說她似馮盈盈?她說有聽過,但並不是因此來參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