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做女一? 陳自瑤7月為新劇開工:角色有得發揮 (21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新劇《寶寶大過天》將於下周一(14號)首播,吳業坤、陳自瑤今日出席宣傳活動。陳自瑤在劇中演育有兩子的全職媽媽,跟張頴康是夫妻關係,有不少情緒崩潰內心戲,她感激阿康拍攝期間從旁鼓勵和支持。為演好師奶角色,陳自瑤刻意蓬頭和近乎素顏演出,目的為角色更貼地。

早前獲汪明荃(阿姐)力讚演技出色,陳自瑤感激阿姐賞識,又承認7月為新劇開工,卻避談是否做女一,最開心是角色有發揮。近日她在社交網上載近乎裸照的性感相,獲網民留言讚好。她解釋:「不是性感裸照,我有穿肉色衫打底,只不過相片走歐美風格,才看似裸露感覺,其實絕不性感。」

坤哥表示自《殺手》後再有新劇作品,劇中他演馬國明弟弟,是一名好麻煩又MK的人,卻不小心變為人父,本來性格吊兒郎當,後來變有責任心的稱職爸爸,自覺劇中有部分性格與自己相似。他與黃文意合演夫妻,卻沒有親熱戲和騷肌機會。他又提到與1至2歲的小朋友做對手戲是大考驗,拍戲後令他儲下經驗,留待將來有用。

洪永城今天宣布婚訊,坤哥表示已在網上留言祝賀,平日他們相約打波,雖沒聽對方提起婚事,但見他與女友感情穩定,最欣賞他們的婚照舒服自然,衷心祝福他們。

相關新聞:產後復工首見人 升Cup岑麗香送大仔返學心情複雜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