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美人|OK姐改造前排包尾 芷橋情緒激動又爆喊:我唔鍾意自己… (22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0日

ViuTV節目《造美人》今晚(10日)播出第4集,12強之一的話題參賽者劉芷橋,名副其實是「喊包」一名,情緒比較容易波動,在首集初賽她已哭,第2集宣布入圍時又哭,到昨晚第3集做運動時再哭,到今晚這一集她仍是哭不停,她跟另外幾位隊員邊哭崩邊訴心聲:「我很想躲起來,我聽到大家都得到稱讚,就是沒有稱讚我,一句都沒有…我不知道,我只是很害怕,我也不想這樣,我怕節目播出後就會這樣,我不想再這樣下去,壓力很大。(你喜歡自己嗎?)我不喜歡。(那怎會有人喜歡你?)我不喜歡,沒有人喜歡我,我也不會喜歡自己。(你要先喜歡自己!)我怕我再拍攝下去,我真的受不住。」

此時「平民組」經理人練美娟(娟姐)問芷橋為什麼又哭?芷橋表示不知道,娟姐續說:「我不是怪責你,但我想知道你情緒波動原因是什麼?」芷橋稱:「我也想做自己,我想做自己時被稱讚,我要瘦得像Ann這樣已沒可能。」

娟姐表示:「我覺得芷橋的情感比較澎湃,她是我會較為關注的參賽者,但也不能把太多專注力放在她身上,有時人就是這樣,你愈關注她,她可能會…我怕她會太依賴大家。」

而12位佳麗接受測膚機體驗,結果「公主組」的Kathy皮膚最佳,第2名是Tracy,第3名是Ann,OK姐則排名11,Shweta則包尾。在改造前的綜合排名,Kathy、Tracy和Stella分別排頭三名,芷橋、Shweta和OK姐則排在第10至12位。在第1周的健身訓練,OK姐表示對健身沒有興趣,本身是健身教練的AB建議她先拉筋,OK姐亦跟專業教練學拉筋,她則覺得似做復康療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