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美人|12強參賽者沙灘上比賽 AB被讚似石原里美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1日

ViuTV另類選美節目《造美人》的12強參賽者,要接受為期3個月的飲食調校及身體塑形訓練。經歷3個星期的努力打造,參賽者們入Camp進行淘汰賽。12位參賽者在沙灘進行個人賽及團體賽,大會找來香港體育評述員丹尼爾、藝人小占及主持強尼擔任評判。

第一回合是自選排球動作比賽,12位佳麗做出接球、跳起扣殺及瞓身救球等動作。身為健身教練的3號佳麗AB(劉兆汶)獲強尼稱讚,小占亦讚她似日本女演員石原里美。第二回合是平民組對公主組的沙灘排球大賽,公主組的11號周卓盈(Tracy)有打排球習慣,可惜3次發球失敗,幸獲15號Stella(楊芷羚)鼓勵,下半場表現大大提升。

最後一個回合是跳大繩比賽,考驗隊員之間的默契和合作。4號Miko(歐陽玉婷)比賽後喜極而泣,說自己一把年紀,估不到仍可參加這樣熱血的活動,非常感動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造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