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|年輕版陳慧琳鄭秀文混合體 14歲鍾柔美被睇好入三甲 (18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1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》進入白熱化階段,除了姚焯菲(Chantel),外貌酷似鍾嘉欣的鍾柔美(Yumi)亦被視為得獎大熱。Yumi憑一曲《心急人上》成功吸睛,歌曲點擊率已突破30萬。她的台風、唱歌技巧及感染力大獲好評,被網民讚獻唱《心急人上》時對密密麻麻的歌詞應付自如,一個人唱出9個人合唱的歌曲冇得頂,事前一定下了不少苦功,也有網民讚Yumi是年輕版陳慧琳與鄭秀文的混合體,是三甲人選。

Yumi熱愛跳舞,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跳舞片,只有14歲的她由6歲開始參加各大小比賽,參賽經驗超過100次。Yumi現時讀中三,除了《聲夢》綵排及演出,每星期還會抽出5小時以上參加才藝班,學唱歌、跳舞、彈琴、彈結他及吹奏色士風等。面對演出失準,她亦有一套獨特的自勉理論︰「我不會哭,因為會浪費了時間,我會正面地想,那天做不到,可能下次做到呢﹗我不介意別人說我太年輕,是我自己選擇參賽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表演這件事,最重要是先做好本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