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作提名「佛相」佳麗參加港姐 林媽媽趁機揀新抱催婚 (22:3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1日

2021港姐首輪面試昨日舉行,參賽者有標準靚女亦有非一般「美女」,娛樂性十足。林作事先宣揚做提名人,原來話題佳麗Kirsten由他提名,被指有「佛相」外,又有網民覺得似歐陽震華、羅浩楷反串。林作透露Kirsten的資料,中文名霍韻璇,19歲。他提名對方的原因是她內心美麗,有仙氣,指對方「神仙咁嘅樣」。

Kirsten會否在首輪面試便被淘汰有待公布,不過,林作跟港姐仍有後續。他在Facebook公布突發消息,皆因林作媽咪(王莉妮)也有提名女仔參加港姐。林作告訴媽咪提名一位「極品」參加港姐,想不到媽咪回覆說她也做港姐提名人。他稱為公平起見不公開對方樣貌,但懇請全港市民相信他的眼光over媽咪的眼光!林作公開跟媽咪的對話,林媽媽給兒子看她提名的女仔照片,說:「我提名這個正點,做埋新抱更好。」林作與阿媽要玩轉港姐,有網民找到林媽媽所提名的女仔冇遮面照片,是19歲的Bronte,並支持林媽媽,認為她的審美眼光比林作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