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劇首演 馬浚偉望觀眾笑聲趕走鬱悶 讚黎瑞恩表現滿分 (21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2日

馬浚偉與黎瑞恩演出舞台劇《男人40 CEO》昨晚在1號風球和黃雨下開騷,兩個多小時演出觀眾笑聲不斷,氣氛熱鬧。演出後,仍有大批劇迷捨不得離開,等候他們。這晚不少圈中好友捧場,包括顧美華、陳敏之、向海嵐、蔣麗萍、賈思樂等。

作為劇團主事人的馬浚偉,對首場演出非常滿意,亦感恩觀眾及好友支持。《男人40 CEO》是百分百喜劇,讓觀眾由頭笑到尾。馬浚偉表示嘗試用搞笑方式帶給疫情下的觀眾,用笑聲趕走鬱悶,「講真,疫情肆虐500天,大家好耐冇開懷大笑了,我好希望用笑料去感動觀眾。演出完全達到目的,見到觀眾差不多隔半分鐘笑一次,真的好開心,我在台上感受到這種歡樂,好感恩,亦感激台前幕後努力。」

黎瑞恩首次演出舞台劇獲好評,她笑言在台上感覺觀眾個個都笑聲笑聲滿載溫馨,自己因緊張有甩漏,「平日排練冇觀眾,演出時聽到台下笑聲掌聲便亂了,忘記下一句對白,昨晚回家已即時勤練台詞,有經驗後開始適應,之後演出會好些。」她給自己首場表現90分。拍檔馬浚偉認為她好用心好努力,做到很好的效果,已經是滿分了。黎瑞恩恭喜馬浚偉非常成功設計劇本,每個細節、笑位、效果都計算得準確,現場反應證明極之出色。馬浚偉創作得到觀眾認同,未來他會繼續在創作路上不停步,已構思的有電影、電視劇及舞台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