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︱「佛相」佳麗率先「戴后冠」 林作媽媽契女霍穎璇是優秀學生 (22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2日

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日前進行首輪面試,其中一位話題佳麗,被指有「佛相」,來自東涌的霍韻璇(Kirsten),提名人是林作。林作昨晚在社交平台留言︰「突發:霍小姐成功打入第二輪!全港市民!我哋一齊集氣推爆佢成為今屆冠軍。」惹揣測Kirsten是否進入第二輪面試。致電林作求證,他回覆《明報》並不認識Kirsten,說:「純粹有網民提議我做Kirsten提名人,我只是說了聲『好呀』,根本無見過Kirsten,亦無對方聯絡,所以不清楚她有否入圍。見到Kirsten張相驚為天人,有李嘉欣一樣的震撼。」網民有心思改圖,為Kirsten配上港姐冠軍造型,讓她率先「當選」。

不過,林作媽媽(王莉妮)提名19歲的霍穎璇(Bronte)參選今屆港姐,名字跟霍韻璇只差一個字。有指獲通知入第二輪面試的是霍穎璇。林作說﹕ 「我不清楚Bronte是否入了第二輪面試。我認識她,媽媽是提名人,不關我事。(覺得個女仔點?)我對她沒任何感覺,裕美最好。」雖然林作說霍穎璇參選港姐跟他無關,但記者發覺他follow了對方的IG。

霍穎璇是文青美少女,林媽媽的契女,她大讚對方做新抱更好,覺得她似兒子的舊愛麥明詩。霍穎璇被大起底,據稱讀理工大學,曾拍銀行廣告與婚紗店宣傳等。麥明詩是「十優港姐」,2009年中學會考取得10A的狀元。霍穎璇也是成績優良的學生,以「霍穎璇」網上搜尋,有她小學與中學的校園照片,小學派位報捷跟老師合照,參加「傑出學生選舉」獲「優秀學生」,她小時候更曾參加無綫的《智激校園》,代表學校參加比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