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媽媽聲︱拍三級片後遭歧視 邵音音自爆險令劉丹離婚 (16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3日

無綫《日日媽媽聲》昨晚播出新一集,請來兩代曾拍攝三級片的邵音音及林雅詩分享她們的故事。

邵音音坦言多年來均被誤解為不正經女人,身邊朋友也會懷疑她搭上人夫。邵音音回憶當年劉丹被朋友整蠱,朋友在電話中向劉丹老婆自稱是邵音音,搞到劉丹老婆一度嗌離婚。邵音音說︰「我不知道的。幾年後,劉丹跟我說以後不要和他打招呼,因為老婆要跟他離婚。」林雅詩自言當年拍三級片時沒想太多,到結婚生子後才後悔。邵音音聞言說︰「不要後悔!這個世界沒有後悔藥可吃!」

林雅詩回憶當年男友不介意她拍三級片,奶奶也很支持,但自己父母不接受,令她很難過。她表示當上媽媽後,因怕被認出,多數缺席兒子學校的家長日,即使出席都會戴帽戴口罩。林雅詩說兒子8、9歲時從同學口中知道她曾拍三級片,她當時非常傷心,盡量笑着對兒子承認自己當年走錯路。

邵音音以過來人身分安慰林雅詩,認為人總要面對,即使被攻擊也沒辦法,因為路是自己選擇的。她回憶女兒讀小學時曾因為她而遭歧視,邵音音說︰「她讀小學時,老師問她媽媽名字,她就答『我媽是邵音音』,老師聞言說『你媽是白癡,你也是白癡』,女兒每天上學就站在後面直至放學,後來跪下說不上學了。我就打算去跟老師接觸一下,但老師看看我,然後視而不見。我致電教務處問為何老師叫我和女兒『白癡』,究竟發生何事,如果是這樣,我們不念這間學校了。誰知接電話的人說『我們也不歡迎你這種家長來我們學校』,因此,你不能生存在別人的口水中間,我們要勇敢面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