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開心《聲夢》學員受關注 郭偉亮睇好姚焯菲炎明熹 (21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3日

今日直擊】本周五(18號)31歲生日的王灝兒(JW),今日伙拍郭偉亮(Eric)等代表香港出戰「競技撲克亞洲國家盃2021」初賽,她透露生日願望是為香港爭勝。JW說自己中學開始玩撲克,起初純粹跟同學玩,沒技巧可言,只靠運氣,後來愈來愈喜歡玩。至於有10多年玩撲克經驗的Eric,知道撲克有機會成為下屆奧運會比賽項目,他亦希望推動這項運動,故開設網上頻道。

對於《聲夢傳奇》的14歲學員姚焯菲(Chantel)在比賽中演繹陳百強作曲的《戀愛預告》獲好評,獻唱片段更突破百萬點擊,身為Chantel導師的JW很戥對方及所有學員開心,因為多人認識,機會也會增多。有份擔任評判的Eric覺得Chantel絕對是吃這行飯,無論受訪還是演出都很淡定,一點也不似14歲。Chantel與16歲的炎明熹(Gigi)同樣被視為大熱門,JW指兩人風格不同,Chantel清純甜美,Gigi則很型格及有個人音色,一開聲已覺得很勁;Eric也表示看好這兩位小妹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