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金王姜濤首度代言月餅廣告 賣口乖冧姜糖:將自己送畀大家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5日

MIRROR成員姜濤是廣告商寵兒,接廣告接到手軟。日前他拍攝首個雪糕月餅系列的平面及電視廣告,電視廣告下月面世,平面廣告今天正式曝光,廣告以姜濤的「摘星之旅」為藍本,他的夢想是做歌手,參加選秀節目就是向夢想進發,經過努力、磨練和對工作的熱忱,姜濤得到歌迷粉絲認同和欣賞。在「摘星之旅」過程中,姜濤最想感謝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提攜,笑言如果他和其他MIRROR成員是星星,花姐就是天空,他說:「希望以後我這顆『星星』可以繼續留在這裏,可以製造更多星星,令這個代表樂壇的天空,愈來愈多閃爍的星星。」姜濤知道花姐愛吃雪糕,他表示要送雪糕月餅孝敬花姐。而姜濤會選擇白桃流心味送給「姜糖」,因為「桃」字與「濤」字讀音一樣,他笑言:「將自己送給大家、送給粉絲。」果然識冧粉絲呢!

姜濤早前又偕隊友呂爵安(Edan)、盧瀚霆(Anson Lo)和陳卓賢(Ian),為護膚化妝品牌拍攝代言廣告及線上互動體驗館片段,盡顯型男暖男一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