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撼ViuTV|《死因有可疑》《嫌疑事件簿》同日首播 網民彈拍得麻麻 (00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無綫與ViuTV新一輪綜藝節目大戰於前日(14日)拉開戰幔,無綫《死因有可疑》和ViuTV《嫌疑事件簿》同時段於晚上10時半播映,前者約45分鐘連廣告,晚間新聞也要讓路;後者則約半小時連廣告。

《死因有可疑》首集內容為「校園幽靈殺人事件」,參演的有方力申、劉佩玥、游嘉欣、何廣沛、郭子豪和張秀文,他們按照自己的劇本調查一宗校長兇殺案,期間各人嘗試誤導其他人及隱瞞真相,最終互選誰是真兇;雖然人物關係及玩法不算太複雜,但幾位演員被嫌不夠認真。

《嫌疑事件簿》首集內容為「渡假村殺人事件」,參演的有張建聲、陳凱詠、談善言、黃溢濠、歐鎮灝、李炘頤、米露迪、麗英,雖然他們的投入程度比《死因有可疑》的6位藝人高,但因人物較多且關係混亂,觀眾很難在短短半小時內消化各人的關係。

不少網民批評兩個節目拍得麻麻,節奏不明快、穿崩位又多等,似乎打成平手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