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傳婚變︱生B計劃與老公意見分歧 苟芸慧搬離貝沙灣愛巢 (01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現年37歲的前華姐冠軍苟芸慧(苟姑娘)跟「錫礦大王」陸佑後人兼賽車手陸漢洋於2018年結婚,成為陸太的苟姑娘做少奶奶,減少幕前工作,不時跟老公放閃。昨日突然傳出兩人現婚姻危機,有指苟姑娘已搬離貝沙灣愛巢。苟姑娘跟陸漢洋離婚傳聞,《明報》向兩人求證但未獲回覆;苟姑娘經理人回應傳媒稱未聽過這消息,要先了解。

據稱婚姻危機的導火線是苟姑娘恨生BB,結婚兩年多,她見身邊好友鍾嘉欣、岑麗香與李亞男等已是媽咪,但老公陸漢洋對生育計劃不感興趣,夫妻意見分歧;加上陸漢洋要打理生意又愛車,冷落了太太。今年初苟姑娘獨自返加拿大探親,冷靜處理感情,4月返港後她已有離意,開始搵屋搬。陸漢洋察覺後盡力修補感情,但苟姑娘堅持分居,在九龍站附近租屋。最近苟姑娘再投入工作拍廣告,日前她似有感而發在社交平台留言語帶雙關:「最近的日子裡,我清了20箱東西,該捐的捐了,該送的送了,該斷的斷了。同時開始研究哲學性的書~充實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苟芸慧 陸漢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