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複試|「翻版楊采妮」Carina被捧為大熱 王婳婳要練好廣東話 (13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今天舉行複試,被看高一線的26歲「翻版楊采妮」Carina Leung(梁凱晴)、「翻版吳謹言」王婳婳及「翻版方媛」陳聖瑜愈戰愈勇。Carina表示有信心,最緊要調整心情。問她可覺得自己似楊采妮?她表示很開心有人覺得似楊采妮。談到被視為大熱,她即露出甜美笑容,表示很開心,多謝大家支持,但仍要努力收身。

不諳廣東話的王婳婳,再次穿上最愛的黑色裙應戰。她表示要練好廣東話,對自己有信心。問到有人覺得她似吳謹言?她表示很喜歡對方,也有朋友說她像吳謹言;陳聖瑜則身穿露肩裙,甚有看頭。

相關新聞:港姐複試|自稱「林母奴隸」任憑差遣 裕美陪19歲情敵面試

相關新聞:港姐複試|星二代佳麗鬥法 關楓馨勁低調 麥翠嫻陪24歲囡囡面試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