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曾被「姐夫」單立文「親切」點評:佢係為我好 (14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張敬軒曾被「姐夫」單立文「親切」點評:佢係為我好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娛樂組)

張敬軒昨晚(15日)錄影《勁歌金曲》,他的新歌《Sweet Escape》摘下今年第2首冠軍歌,問到可想一嘗被「姐夫」單立文(豹哥)點評滋味?軒仔自爆其實已被姐夫「親切」地點評了多年,電視上只不過是對方3、4成功力。

軒仔表示記得當年還住在廣播道時,曾被豹哥批評他在台上表現「散修修」,他說:「當時他看完音樂節目,不是鬧我,就是鬧『家姐』胡蓓蔚,但他是恨鐵不成鋼,都是為我好。」

他表示年輕一代可能從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認識姐夫,其實豹哥是業內殿堂級低音結他手和監製,完全有資格點評他。軒仔坦言有時歌手入行久了,會有面子和年資等包袱,加上網絡上也有很多意見,所以作為歌手要謙虛和有強大承受力,他說:「網絡上一些對我有建設性的評價,我會覺得是袋錢落我袋。」

談到其家傭「遮遮」又有「傑作」,軒仔笑指日前有朋友跟他說,「遮遮」已成為全港最出名的廚師,但這件事就快畫上圓滿句號,他解釋:「別人去婚姻輔導,我們就一起去接受賓主餐飲輔導。但『遮遮』自我發揮能力太強大,為保我生命安全,所以跟她一起上堂,有20堂,以中餐為主。」

講到「遮遮」是唱得之人,何時帶她上節目?軒仔笑謂正醞釀一個勁的時候,起初在家中常聽到口哨聲,還以為是靈界聲音,原來是對方唱歌,他說:「原來她電話有個菲律賓唱歌app,有成百多首歌,我聽過她唱,絕對上得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