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複試|去年曾參選 賴彥妤捲土重來疑「變臉」 (20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今日直擊】無綫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舉行第二輪面試,去年曾參選過的賴彥妤,今屆捲土重來,原來她當過𡃁模,翻看舊照更疑似有「變臉」之嫌。賴彥妤是2019年英國華裔小姐冠軍,不過最後未有入圍去年港姐,到今年3月,她和練樂儀擔任旗袍展模特兒。

今天面試佳麗再有兩張新面孔,22歲海外佳麗馮嘉敏來自蘇格蘭,完成隔離後首晤傳媒,但滿面油光兼哨牙;何卓琳上次因身體不適缺席,見她滿面粒粒,皮膚狀態欠佳。

至於張曉祺穿著貼身超短裙,上專巴時疑泄春光,去到記者會後即穿回打底褲。

相關新聞:港姐複試|王俊雅曾參加《YOLO的練習曲》 Elsa被爆「拜金」專識有錢仔

相關新聞:港姐複試|「翻版楊采妮」Carina被捧為大熱 王婳婳要練好廣東話

相關新聞:港姐複試|自稱「林母奴隸」任憑差遣 裕美陪19歲情敵面試

相關新聞:港姐複試|星二代佳麗鬥法 關楓馨勁低調 麥翠嫻陪24歲囡囡面試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