喉嚨攰到快生繭 胡楓爆謝賢拒做個唱嘉賓 (21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胡楓(修哥)將於本月19日假紅館舉行《約你開心派對2021》演唱會,修哥今天和嘉賓之一陳潔靈綵排,合唱《千個太陽》。修哥連續3日不停練歌,每日唱足6小時,他表示喉嚨攰到快生繭,並笑說:「她生唇瘡,我就喉嚨生瘡,不想說話。」

陳潔靈叫修哥除了訪問和練歌外,其餘時間不要說話,又叫他多喝水,修哥說:「還有幾天就開騷,那有時間休息養聲。」他透露已找到謝賢(四哥),但四哥以忙碌為理由,拒絕做嘉賓,他說:「我打電話給他,他說現在沒空和我傾偈,那就算吧。」

修哥80歲舉行紅館演唱會時險失足墮台,他表示為免意外發生,今次會企定定,他說:「上次萬幾人喝住我才沒發生意外,要不然我壓倒standby上台的林憶蓮就大件事了!」陳潔靈表示疫情下在紅館開騷真的不容易,可以和修哥一齊踏紅館舞台,是她的榮幸,亦很珍惜這個機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