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潔瑩曾患人群恐懼症 待身心準備好考慮復出 (22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莫鎮賢今天與好友袁潔瑩、韋綺姍、肥媽出席他的歌友會「尊賢薈」啟動禮暨「世界急需愛」生日派對。他希望透過與一班會員互動,做義工,為社會帶來正能量。他6日17日的生日,與同日生日的韋綺姍一同切蛋糕。

袁潔瑩早前在肥媽網上節目亮相,被指體形消瘦。她今日精神不錯,她透露體重超過100磅,之前有情緒問題不太好,由中環到銅鑼灣都感到好吃力,看醫生及搵朋友幫手,醫生說是焦慮症、人群恐懼症,心跳得好快,現在已好番。她與莫鎮賢是相識多年的好友,受情緒病困擾時會找對方傾訴,感情事都會分享。是否因情緒問題不考慮復出?她說不關事,那段時間不知發生什麼事,頭髮好長,都是自己剪,不想見人。大家覺得她瘦是視覺上,可能不夠瞓,飲水不夠,塊面瘦,其實身形及體重正常。她說有人搵她拍劇但推了,因她覺得角色拿捏不到,不想觀眾失望,待身體及心態準備好,到時考慮拍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