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美人》10強誕生 喊包芷橋出局 OK姐今次唔OK (00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8日

ViuTV《造美人》採淘汰制,決賽只有8位佳麗踏上選美舞台,昨晚(17日)10強誕生,節目的話題人物OK姐(胡靄琪)與芷橋(劉芷橋)齊齊出局。OK姐在初試時被視為黑馬,但她在受訓過程中表現好hea被批評,出局是意料中事;離隊前OK姐接受訪問,她承認自己並不進取但也有努力,只是比較慢,大家未感覺到已被foul了。製作組直指OK姐在訓練中,由化妝、set頭、營養餐到做運動皆沒有依指示做,她堅持自己的態度沒問題,又說:「你都foul咗我,答嚟做乜啫?」有網民留言斥她態度差。

對於芷橋被淘汰,雖然她在節目初期經常爆喊並不討好,這晚被淘汰時她盡力忍淚水,感謝節目的說話有「洋葱」,讓觀眾看到她的改變令人感動。她說《造美人》讓她找到自己的目標與自信,不會再整容,因為有很多方法令自己變靚;她亦說不想再看到不堪的自己,要向前望。10強中,公主組的名單有變動,Semi(黎韋彤)成績好升上「公主組」,跟Tracy(周卓盈)、Shweta(林珊妮)、Kathy(張育玲)同組,Stella(楊芷羚)則被降級入「平民組」。

(即時娛樂)